当前位置: 首页>>要闻>>部门动态

【新时代文明实践】高台县总工会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

来源:高台县总工会 作者:赵金梅 发布时间:2024-04-17 09∶36
字体:【 打印

4月16日,高台县总工会在县城大什字中心广场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,旨在宣传爱国卫生和健康知识,提高职工群众的公共卫生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。

活动围绕“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”主题,以生态环保、市容环境整治、食品安全、健康饮食、健身运动、文化旅游、控烟禁烟、厕所革命、生活垃圾分类等内容为重点,广泛宣传在新时期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、健康促进的重大意义,活动通过设立咨询台、悬挂横幅、摆放宣传展板及发放宣传品、宣传单、宣传手册和咨询文明健康生活方式,向过往的职工群众推广文明健康的科普知识,进一步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,扩大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影响力,积极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。

本次活动还向过往的职工群众宣传了《工会法》《工会章程》《农民工维权手册》等,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,咨询50余人次。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